•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伊力塔、宋厚辉老师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9-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9月6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我校教师林生院伊力塔副教授、动科院宋厚辉教授两人荣获“浙江省第五届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后勤集团获得“浙江省‘安康杯’竞赛优秀班组”。

近年来,我校教师自觉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国守法、依法履职,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严谨治学,勇于创新,为人师表、引领风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全面落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涌现出了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本次获奖的伊力塔、宋厚辉老师就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伊力塔,浙江农林大学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生态学科硕士点负责人,林学类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近五年来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作为浙江省第十一、十二、十三批省派科技特派员入驻衢州市柯城七里乡,荣获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称号。

宋厚辉,浙江农林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151人才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浙江省畜牧兽医学会常务理事。爱岗敬业,以实验室为家,积极参与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和教学改革活动,多位研究生获得“新苗计划”资助,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

(新闻中心 尧甜 校工会 柳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