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8-03】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8月2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江春,纪委书记裴树东,副校长蒋家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旭等一行7人来校考察交流。校长应义斌,副校长沈月琴,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出席座谈交流。 

应义斌对江春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目前正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现有的特色优势学科,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升内涵,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江春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此次来访的目的,对我校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认为农林大学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与会双方就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后勤改革及具体实施情况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座谈会后,江春一行还参观了东湖校区。

(新闻中心 南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