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17-07-0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6日下午,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前往招生录取现场,详细了解2017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看望慰问了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应义斌指出,生源质量是学校发展的基础,要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的社会认可度和核心竞争力;要从学科发展的角度,注重学科生态化建设,增强学校各专业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特色专业的优势;参与招生录取的部门和人员要认真总结、科学分析,为全面提升我校招生工作献计献策。

他强调,招生工作涉及面广、影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认真开展工作,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招生政策,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学校选拔更多的优秀人才,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尽心尽力。

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录取工作更加高强度、高密度、高要求的新形势下将招生录取工作平稳、顺利地完成,为不断提升学校生源质量而努力工作。

校办、学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新闻中心 尧甜 学工部 周彦斌 学生记者 金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