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全体军训官兵
【发布日期: 2017-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7月6日,校长应义斌,校党委副书记、军训师政委史永安,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沈月琴,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军训师副政委胡祖吉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全体教官和2016级学员。

全体教官整齐列队,欢迎校领导的到来。应义斌代表学校向全体教官、教导员、指导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员们高昂的军训热情、丰富的军训内容表示肯定。他指出,军训是学员们大学生活的重要一课,对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有深远的影响,通过军训可以培养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吃苦耐劳精神,增强组织纪律性;希望学员们注意自身安全,好好把握军训机会,学习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增强体质,砥砺意志,为大学的征程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他也充分肯定了教官们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优良的军人品质。

在走访过程中,应义斌还肯定了各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站的工作,感谢他们为军训学员们提供保障服务。

校领导的慰问不仅鼓舞了学员们的士气,昂扬了斗志,更让学员们体会到学校的关怀,相信他们会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给自己和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中心记者 南蛮 尧甜 学生记者 金取 任铁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