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7-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7月5日,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全体综治委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应义斌就进一步落实治安综合治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制度为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逐级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树立起底线意识、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将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监管和安全责任缺失现象。二是以重点为关键,加强安全管理。要抓好安全教育、意识形态、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和学生安全等管理工作,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提升执行效果。通过发现校园安全隐患,增加新的管控措施,填补新的管理漏洞;通过认真梳理现阶段影响安全生产的关键问题,明确每年要集中精力抓好的一件件实事,保证对每一个问题的解决措施真正取得实效。

史永安对2017年上半年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各单位综治工作不平衡、安全防范意识依然不高、消防工作依然重视不够等5个方面问题。史永安对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综治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深入排查安排隐患,切实落实整改;二要落实消防措施,确保消防安全;三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四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他还就暑假期间的实验室管理、招生录取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应义斌与职能部门、学院(部)代表签订了2017年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

(保卫处 孙晓民/文 新闻中心 尧甜/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