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校督查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来校督查我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与督察组进行了交流。副校长沈希出席汇报会议。

校领导对省教育厅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指出在教育厅等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浙江农林大学一直重视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坚持自身特色推进教育国际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利用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孔子学院、孔子课堂、非洲农林研究院等国际化办学平台,进一步推进国际化工作,不断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欧美地区高校与机构的合作与交流。

督查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国际化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继续结合农林的特色,利用与国际竹藤组织合作平台,不断加强与发展中国家合作。省教育厅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我校国际化工作,为学校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供更多机会和资源。

国际处负责人从留学生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高端合作、特色高校建设、人文交流及参与“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近年对外开放工作所取得的新进展。

校办、研究生院、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国际处、国际学院、茶文化基地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国际处 杨红荣)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