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Lucjan Pawlowski院士受聘我校荣誉教授
【发布日期: 2017-06-21】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我校举行荣誉教授聘任仪式,聘任波兰科学院院士、卢布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Lucjan Pawlowski教授为我校荣誉教授,校长应义斌出席授聘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沈希主持。校办、人事处、国际处、环资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应义斌向波兰客人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概况,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抓住中国政府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历史机遇,在师生互换、学者互访、合作办学、科学研究以及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形成多元化、长效化的合作新机制。

Pawlowski院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前期两校开展合作交流及年轻教师培养表示满意,对未来两校的深入合作充满期待。随行的Jan Kicinski院士介绍了与中国的项目合作和产品开发情况,认为双方有很多合作机会,并且前景广阔。

沈希指出,国际化是我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引擎,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以本次聘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与交流,达到互利、互补、共赢的效果。

聘任仪式结束后,Pawlowski院士一行参观了环资学院、工程学院、理学院的实验室,并为师生作了学术报告。

 

Lucjan Pawlowski院士简介

波兰卢布林工业大学原副校长、环境学院院长,现为卢布林工业大学环境工程研究所所长,欧洲科学与艺术学院成员,中国科学院名誉教授。长期从事水净化、城市与工业污水处理、可再生能源、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出版专著23部,发表论文159篇,授权专利128项。

(人事处 国际处 环资学院/文 新闻中心/图)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