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6-1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党委副书记方伟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童晓晖主持。

周国模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讲话,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党建基础和加强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是学习教育简单化,而是从严治党的常态化,要求广大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自觉,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要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凝心聚力促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筑牢基层组织基础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根本要求。

周国模强调,要修好“必修课”、选好“选修课”、上好“警示课”,在“学”上深化拓展;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立足自身岗位,在“做”上突显作用;要结合巡视整改、审核性评估整改、思政工作系列座谈会上反映的问题,在“改”上落地见效。他指出,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要在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中勇挑重担,推动基层党建水平和学校事业发展全面提升。

会后,方伟还与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支部书记要知行合一,带头落实,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任务落实到位,真正体现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部分支部书记会上不做笔记、打手机、玩手机提出严肃批评,强调支部书记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

会议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书记作为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

会上,童晓晖还就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邀请浙江大学医学院神经生物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杨巍教授作“凝聚支部力量为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的专题报告。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兼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组织部 侯蕊 徐惠如/文 王莉波/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