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16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总结研究学校审计工作。校长应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钟平主持。

应义斌指出,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宏观背景下,审计监督作为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规范内部管理、防范廉政风险、制约监督权力、完善治理体系等方面要发挥更大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有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处理好学校改革发展与依法依规的关系。审计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区分开来”作为审计发现问题定性和处理的指导原则。

对于审计自查自纠工作,应义斌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自查自纠工作重要性;要迅速行动、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要加强整改、重在落实,切实保障自查自纠工作效果。

钟平指出,各部门要领会、传达好此次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对于本次审计自查自纠工作要狠抓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会议听取了学校2016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2017年审计工作要点、审计全覆盖实施办法、审计整改工作实施办法,对学校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审计自查自纠工作议题。

(审计处  钟晓英)‍‍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