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17-05-0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4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青年师生弘扬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用榜样典型去感染青年、辐射青年、引领青年、凝聚青年,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让信仰点亮青春”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合唱比赛。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各学院团员青年代表等千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史永安代表学校致辞,指出2016年我校在全省创新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有效地融入了学校人才培养大格局、思政工作大体系,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全校青年师生坚定信念,让理想信仰点亮青年人生,把个人的理想与伟大的中国梦结合起来,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锤炼品格,让道德信仰净化青年心灵,积极参与学校三个文明创建工作,做到懂规矩、讲文明、重修身、净心灵;笃实勤学,让学习信仰引领青年成长,始终敬畏大学的课堂、重视老师的劳动、维护课堂的秩序,积极营造勤学、乐学、善学、好学的良好学习氛围,真正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成长的动力。

大会表彰了第五届红绿标兵(含提名奖),2016年度荣获国家级、省级和校级奖项的先进集体(个人)。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全校青年合唱比赛,环资学院获得一等奖,经管学院、农学院获二等奖,林生院、外语学院、园林学院荣获三等奖。

(校团委 胡云云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王映月 王健镕 章贤 何媛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