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园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演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24日晚,校园生态服装秀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演在东湖校区B区操场举行。

本次展演以“染”为主题,取自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中“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寓意探寻一切自然的生机和对东方美学的期待。

2017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42名毕业生,在历经六个多月的设计制作后,为大家带来都市成衣时尚系列、环保创意系列、民族文化传承系列、童真趣味系列4个系列的130余套作品。灯光下,模特们身着的各式服装闪耀着每个服装设计师的五彩世界,惊艳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精彩的服装秀,给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与听觉盛宴,也见证了服装专业2017届毕业生们四年的蜕变与成熟。

(文化学院 叶舒晨/文 学生记者 霍婷婷 王慧/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