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应义斌看望俞德超校友
【发布日期: 2017-04-2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8日,校长应义斌专程前往江苏看望校友、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并与该公司领导层交流座谈。

应义斌代表学校祝贺俞德超近年来创新创业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赞赏他的经营理念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是广大师生学习的典范,希望他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广大师生传授创新创业经验。

应义斌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尤其在人才集聚、科学研究等方面展现出良好势头。他希望加强与信达公司合作,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之家,学校将为广大校友创新创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俞德超对应义斌的到访表示欢迎与感谢,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信达公司发展历程与发展成就。

俞德超校友1986年本校毕业,2011年8月创建的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致力于做国内最好、国际一流的高端生物药制药公司,开发、生产中国老百姓用得起的高端生物药。公司已获得全球知名创投高达4.9亿美元的投资,形成了利用全球资本支持创新的新格局。公司创新成果入选2015年度“中国医药与生物技术十大进展”和2016年国家“十二五”创新成就展。2017年1月,俞德超荣获由中国科学院、中央电视台、科学技术部等八部委共同评选的国家“2016年度科技创新人物”。

(新闻中心 尧甜 校友办 姜立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