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发挥优势助力剿灭劣V类水
【发布日期: 2017-04-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1日,《人民日报》以《治水新招》为题,报道了我校发挥生态科技优势助力“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连日来,包括《浙江日报》头版、《中国教育报》头版、《浙江教育报》头版、《科技金融时报》头版、浙江电视台经济频道以及人民网、中国教育新闻网等数十家报纸、电视和网站,先后对我校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助力“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进行了报道。

《人民日报》报道如下: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师生,在位于浙江省临安市锦北街道的东湖里设置生态浮床,并在浮床里种植具有净化水质能力的水生植物,利用水生植物和生态浮床中的特殊基质共同作用,处理水污染,改善水环境,探索用生态科技助力“五水共治”和剿灭劣V类水。

其他部分相关媒体报道如下:

《浙江日报》头版:首席顾问助力剿劣

《中国教育报》头版:生态科技助力水污染处理  

人民网:浙江农林大学实施科技特派员助力“剿灭劣V类水”专项行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农林大学师生联动万人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  

浙江电视台经济频道:共建两美浙江特派员助力剿灭劣V类水  

《浙江教育报》头版:科技特派员助力治水  

《科技金融时报》头版:浙江农林大学发挥专业优势当好治水参谋

 

(新闻中心 综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