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部署学位点增列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06】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5日,学校召开学位点增列工作部署会,就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等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副校长沈希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位点增列特别是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是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之一,关系到学校上层次上水平。我校较早启动各项申建准备工作,专门成立申建工作领导小组,申建办会同相关部门、学院、学科一直在积极谋划、部署与推进。

会议强调,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面临要求高、竞争激烈等形势。要充分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努力拼搏,积极作为。一是要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各学院要从整体性、系统性出发,站在历史和发展的角度从学校全局上思考学位点的布局;二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把工作的每个环节做到极致,材料的梳理既要针对申报要求,又要契合长远发展,更要知己知彼,落细落小,扎实推进;三是各部门、学院、学科要同心协力、加强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明确处长、院长为第一责任人,按照学校制定的时间表和任务分工及时高效开展工作。

学科办解读了相关政策,介绍了各项材料的撰写要求,并对增列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与会人员针对材料梳理、进程安排进行了讨论交流。

(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建办 魏玲玲、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