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2-24】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陈桂鹏】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2月21日,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省委书记夏宝龙强调,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立身之本,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于高校办学育人全过程,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

22日晚,学校召开党委会,及时传达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学习贯彻工作。

校长、党委副书记周国模传达了省委书记夏宝龙,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的讲话精神,要求迅速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各种渠道、多种形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会议精神得到坚决有效的落实;根据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以及学校实际,认真调研,制定出台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意见,完善相关规范制度;筹备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回顾总结经验,查找问题短板,加强思政工作队伍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2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单周四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开展专题学习,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夏宝龙书记讲话精神,按照“三个四”的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责任使命,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自觉践行“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要求,更好地承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利用新闻网、微信、电子屏、橱窗等阵地,宣传会议精神,营造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良好氛围。

(新闻中心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