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17-02-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22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周苏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同伴”共青团建设,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陪同调研。

史永安对周苏红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代表学校感谢团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帮助。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当前全校共青团组织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积极有序地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他希望团省委今后在学校共青团改革、团学干部培养、青年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周苏红详细调研了我校“同伴”共青团建设情况,指出“同伴”共青团建设有理论思考、有规律把握、有顶层设计、有目标载体、有特色亮点,在全省高校中具有引领示范作用,为全省高校共青团改革提供了宝贵的“农林大经验”。希望学校努力把“同伴”共青团打造成浙江省高校共青团工作的一张靓丽“名片”。

座谈会上,校团委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同伴”共青团工作的理念目标、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工作载体和实施路径。同时,与会人员对《浙江省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苏红一行与我校在团省委新老挂职干部所在林生院、工程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团省委办公室主任金进富、学校部副部长唐永卿陪同调研。

(校团委 胡云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