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农林要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 2017-01-1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3至16日,学校组织了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集中轮训。

本次集中轮训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则》和《条例》内容,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基本内容,通过专题报告、个人自学、分组讨论、交流小结等四种形式进行,结合前期已开展的二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分班研讨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在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学员的积极努力下圆满完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

16日下午,学校特别邀请省委党校徐彬教授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徐彬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神做出了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的阐述,对其文本逻辑和理论逻辑进行深入分析,重点对民主集中制的内涵和框架做了透彻解析,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全面理解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层干部代表、党支部书记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

(组织部 侯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